【江苏教育党建】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锤炼党性 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培训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7-09-19
浏览次数: 56


8月12日至24日,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学院中层干部赴革命圣地延安,举办“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培训。党委书记孙进、院长沈士德分别带队参加,校领导、中层干部等共计96人分两批次参加培训。

在开班典礼上,党委书记孙进说,赴延安培训学习是学校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提高认识、汇聚力量的重要举措之一,所有参训学员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大意义。要通过培训,学深悟透“延安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不断增强党性锻炼,提升思想理论修养,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切实抓好学校“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各个阶段的主要工作;多学习吸收,多交流碰撞,多谋划设计,进一步凝聚师生合衷一心的力量,共同迎接学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和推进学校新一轮的大发展。

孙进对参训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锤炼干部党性修养,深入学习、积极传承延安精神,在知行合一中提升理论素养,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实实在在为学校发展助力。二是要强化形成干部学以致用,善于结合分管工作,深入思考、反复研究,主动带着解决问题的思考去学。三是要强化推进干部作风转变,大力学习践行“延安精神”,要“严”字当头、“实”字把关、“勤”字于身,树立干部的良好作风。四是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规定,严守政治纪律、严守组织纪律、严守教学纪律、严守廉政纪律。

承训单位延安干部培训学院枣园分院对此次培训进行了精心安排,组织参观了王家坪、杨家岭等革命旧址、延安革命纪念馆、梁家河村史馆、南泥湾展馆,开展《延安时期水乳交融的党干群关系》《一个村庄的记忆》和《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等教学与讲座,观看红色历史实景教育课《延安保育院》,通过专题讲座、实景感受、现场教学和激情教学等多种形式,将党史知识、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锻炼融于一体,让全体参训人员在听、看、思、忆中,重温党的历史,深刻体会延安革命精神,重温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道德情操、精神风范和革命情怀,接受理想信念教育,洗涤灵魂,启迪思想,进一步增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培训,使全体学员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受到洗礼、党性得到锤炼。培训学员纷纷表示,要大力发扬延安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强的担当、更大的责任、更高的站位来谋划和落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助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的进展!

新闻链接:http://www.jsjyt.gov.cn/art/2017/9/18/art_10101_215273.html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