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四届“醉美苏建院”校园影像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7-04-11
浏览次数: 419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丰富校园文化艺术生活,展现苏建院校园风貌和师生校友风采,激发广大师生、校友爱校之情,表达对美好校园生活的热爱,以优秀的作品向第二次党代会献礼,特举办第四届“醉美苏建院”校园摄影大赛。现将大赛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大赛主题

本次摄影大赛以“醉美苏建院”为主题,用镜头记录苏建院校园的点滴瞬间,撷取苏建院校园的精彩画面,表现校园之美、师生之情、同窗之谊,展示美丽风景、师生魅力、办学条件、人文校园等内容。下设三个类别:

(一)苏建院四季

苏建院的四季,有着交织变幻的美丽,春天的樱花、夏天的梧桐、秋天的银杏、冬天的瑞雪,都是我们记忆中的一道风景,晒出记忆中最美的景致,晒出醉美的校园,一起感受校园的动人魅力。

(二)苏建院时刻

有那么一个地方留下青春的足迹,有那么一个瞬间触动我们的心灵,留下这精彩的瞬间,记录下这感人的一幕,照片中可以蕴含着一个故事,也可以是那一秒的光影晕染了我们的心灵。

(三)苏建院人物

和蔼可亲的老师,青春可爱的同学……也许一次不经意的走过,就成了相机里永恒的定格,镜头下的他(她)需有苏建院标志建筑或景观作为背景,摄影对象不限。

二、主办单位

党委宣传部

三、参赛对象

全体师生、海内外校友

四、作品要求

1.所有作品必须为原创,主题鲜明、画质清晰、积极向上,与学校无关的影像不予参评。

2.大赛分为图片类、视频类。每位参赛者可以兼报两种类别,选送作品数量不限。图片类分为单幅、组照(每组48幅),参赛作品仅需提供电子文档,图片类作品格式为JPEG格式,单幅电子文件大小为1.5MB5MB;视频类作品题材形式不限,可以通过形象宣传、延时摄影、微电影、动画等各种形式展现校园之美和人文底蕴,文件格式为MPEGWMV,时间长度不超过5分钟。

3.参赛作品需有标题和200字左右文字表述填写(组照不需逐一说明),影像越美越好,文字越有诗意越好。请随稿报送参赛作品信息,见附件1

4.图片类作品除影调处理外,不得利用电脑和暗房技术擅改照片原貌(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作合成、添加、改变色调等技术处理)。

5.所有入围作品,学校有权在校报、新闻网、官微、画册、宣传片等媒体和活动中使用,不通知作者,不另付稿酬;对于作品中可能出现的肖像权、著作权等问题,由作者自负。

五、作品评选

本次大赛截止后,主办单位将组织专家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初评,初评后通过学校官方微信进行线上投票,按照得票数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同时给予获奖者一定奖励。

六、投稿事宜

截稿日期:2017417

投稿方式:图片类作品发送至邮箱mtzx@jsjzi.edu.cn;视频类作品刻盘后送至行政楼306室,或邮寄至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联系电话:051683889294

第四届“醉美苏建院”校园影像大赛参赛信息表.doc  

党委宣传部

2017323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