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劳模精神进校园”劳模事迹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人: 胡颖
发布时间: 2016-11-18
浏览次数: 294

按照徐州市总工会、徐州市教育工会开展劳模精神进校园活动和我校师德建设月活动总体要求,11月16日下午,徐州市“劳模精神进校园”劳模事迹报告会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江苏师范大学赵兴勤教授、中国矿业大学匡亚莉教授、徐州下水道四班班长陈秋燕同志等三名劳动模范作了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梁惠主持,全校师生代表200余人聆听了劳模的优秀事迹。

劳模精神是我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也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进步的强大精神力量。赵兴勤、匡亚莉,陈秋燕三位劳模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工作、生活中的事迹和人生感悟,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淡泊名利、勇于创新的精神,给与会每一位师生带来深深地感动和鼓舞激励。从他们的报告里,我们看到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人师表、甘为人梯的优秀品格,看到了扎根基层、勇攀高峰、锐意创新的进取之心,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他们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站在社会发展最前沿,用自己的辛勤劳动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动人赞歌。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