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徐州利创公司签署深度合作协议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6-09-20
浏览次数: 161

9月 13日,我校与徐州利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就深度合作在第一会议室签署了框架协议,院长孙进教授、副院长季翔教授,以及徐州利创智能科技公司总经理薛飞龙、 销售总监张冰、副总经理薛桐等出席签字仪式,学校科技与校企合作处、实验实训与职业技能管理中心、大学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机电学院、能源学院等部门、单 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利创公司办公室、市场部负责同志也参加了签字仪式。

孙 进院长在签字仪式上指出,这次双方合作是本着充分发挥校企双方各自优势、深化双方合作、实现互利双赢之宗旨,经双方充分协商达成的深度合作意向,合作内容 广泛,合作项目较多,与我校专业、实验实训基地建设、师生培养具有较大的契合度,且科技含量较高,他对合作前景给予较高期待。薛飞龙总经理说,与江苏建筑 学院的合作是经过公司充分考察比较后慎重选择的合作学校,他表示,今后一定与学校各部门各单位精心合作,力争合作出有水平、有影响的成果,真正实现校企双 方互利双赢。

季 翔副院长也在签字仪式上讲了话,并代表学校与薛飞龙总经理签署了合作协议。协议签署后,校企双方就尽快有效推进合作充分交换了意见。根据协议,将由大学科 技产业园、机电工程学院、能源与交通学院、实验实训与职业技能管理中心分别对接进驻大学科技产业园、生产型实验实训基地、产教融合平台、建筑类安全模拟体 验基地等多个项目的合作。

这次校地合作是在孙进院长、曾凡远副院长的大力支持下,在科技与校企合作处与徐州利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具体运作推动下,经过学校有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多次深入考察研讨达成的全面深度合作。(科技与校企合作处 周留军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