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穆斯林师生欢度古尔邦节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6-09-13
浏览次数: 130

9月12日,是我国回族、维吾尔族、哈萨克族等穆斯林少数民族的传统节日——古尔邦节。中午,学校在清真餐厅举行了古尔邦节庆祝活动,并为参加庆祝活动80余名的穆斯林少数民族师生准备了富有民族特色的节日大餐。徐州市民宗局副局长程绍传、副院长任留钦出席庆祝活动。

程绍传代表市民宗局向在校学习的穆斯林同学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对穆斯林学生遵守院规院纪,积极融入学院大家庭及各项学业取得的长足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加倍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不断充实完善自我,把自己锻造成建设祖国、建设家乡的栋梁之才。

任留钦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穆斯林师生致以节日的祝贺。他希望通过今天的庆祝活动,能够促进少数民族同学之间的交流,能够让大家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取得优异成绩,将来为家乡作贡献。

新疆内学办辅导员艾尼瓦尔·吐尔孙老师也对穆斯林师生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对学校的关爱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希望穆斯林同学们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以实际行动来报答父母、学校和国家对我们的厚爱。

统战部、学工部、后勤管理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庆祝活动并与同学们共进午餐。古尔邦节又名“宰牲节”,是庆祝丰收幸福的节日。(学工处 周厚思)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