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进院长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巡视检查校园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6-09-12
浏览次数: 140

9月 7日上午,院长孙进,副院长任留钦、梁惠、曾凡远组织召开现场办公会,重点巡视检查新生报到准备、新学期教学秩序运行、校园改造建设工程进度和校园安全工 作。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学工处、大学生就业与素质教育中心、财务处、基建处、保卫处、质量办、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

孙进院长一行先后到第二实训楼、教二楼查看了经管学院、传媒学院的实训室和理实一体化教室推进情况,到学生食堂、超市检查食品安全和经营管理状况,到学生公寓了解暑期维修改造工作成效,在大学科技园、青年教师周转房、大学生健身中心施工现场了解工程建设和装修进度。

孙进强调,在开学初和迎新之际,各有关部门、二级学院要尤其重视通力合作、创新工作思路,做好新生报工作准备,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入学教育、教学准备、公寓环境、新生典礼等各环节全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党政办公室 李彦江)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