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6-09-12
浏览次数: 142

9月10日是2016级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来自全国各地的4170余名2016级新生,怀揣希望和梦想来到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求学,开启一段全新的人生旅程。

党委书记吴光林、院长孙进等校领导先后来到迎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看望新生及家长,与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专业教师、辅导员、学生志愿者等交谈,详细了解迎新工作进度,对各二级学院温馨细致的迎新工作表示肯定,对大家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赞扬。

迎 新期间,学工处在火车站、汽车站分别安排接站工作人员及车辆,在校内设立循环迎新观光车,方便新生及家长报到注册、熟悉校园,并在迎新现场设立绿色通道, 向新生解释宣传资助政策,发放爱心大礼包,确保新生正常报到、顺利入学。校团委在学校设立多个服务站,安排志愿者为新生及家长提供报到引导、解疑答惑、协 调迎新车辆、搬运行李等各项服务,做好引导和提示。党委宣传部推送4期微信,对入学报到要求、报到须知、新生辅导员、学校学习生活设施等进行详细介绍,让 新生到校之前就了解学校、学院和相关专业。其他职能部门也根据迎新需要,做好各项资讯服务、后勤保障工作。

各二级学院在迎新时纷纷亮出各自特色,建工学院为当天报到的新生举办生日会,让新生感受家的温馨和师长同学的关怀;设计学院、建管学院分别组 织新生和家长参观校园,邀请专业老师、校园文化讲解员等全方位向新生及家长介绍我校办学理念,展示办学软硬件设施、学生学习生活场所,新生家长通过对学校 环境实地考察,对教学设施、教学环境进行真实体验,深度了解学校;设备学院新生为老师们送上温馨祝福,表达莘莘学子的心意;传媒学院为新生准备了“传媒百 宝袋”、“微信小管家”等线上线下服务指南,以便让新生尽快融入新环境。各二级学院还纷纷举办家长座谈会,为家长答疑解惑,并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从发放录取通知书开始,各学院通过QQ群、微信群等方式与新生及家长建立联系,及时为新生及家长解疑答惑,对新生情况进行初步了解。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