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明协会全国高职高专创新工作委员会2015年年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人: 零点工作室
发布时间: 2016-01-11
浏览次数: 89

17日至8日,中国发明协会高职高专创新工作委员会2015年年会在我校建筑技术馆会议室召开。来自中国发明协会、中国发明协会全国高职高专创新工作委员会、全国高职高专创新工作委员会、部分高职院校的近5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党委书记吴光林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登宏主持会议。

我校党委书记吴光林在致辞中回顾了我校办学历程、办学理念、文化传承以及目前所取得的成就和荣誉,着重介绍了我校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的具体举措,及近几年我校大学生在创新创业竞赛中取得的成果,阐明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在学校转型升级、开展内涵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中国发明协会全国高职高专创新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曹晓滨充分肯定了高职高专创新工作委员会的工作,对承办本届年会的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表示感谢,并对2016年全国高职高专创新工作委员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与会代表就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第十一届全国高职高专发明杯创新创业大赛举办形式、举办时间及大赛期间需要确定的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们集体参观了我校建筑技术馆、科技·智慧馆及大学生创业园。(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 李寿泉)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