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发《党员考学参考指标》的通知
发布人: 零点工作室
发布时间: 2011-05-04
浏览次数: 82

关于下发《党员考学参考指标》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是全党的责任和任务。为加强党员学习,深入推进学校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根据校党委《关于建设学校学习型党组织的实施意见》,在去年全校中层领导干部开展考学经验的基础上,本着指导、管用、方便的原则,特制定学校《党员考学参考指标》。

由于学校党员人数较多,知识层次相差较大,党员的职责和任务不尽相同,为了提高党员考学实效和便于横向比较,党员考核工作由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进行,并纳入各单位个人考核指标体系(原则要求占5%分值)。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在开展党员考学时,可根据本参考指标和各单位党员实际,制定具体指标体系和条目分值,并报党委宣传部备案,党委宣传部将在一定范围内通过适当的方式对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员考学指标体系的建立和党员考学情况进行通报。

附:《党员考学参考指标》

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

                               二〇一一年二月二十四日

 

附件:

党员考学参考指标

 

1、积极参加学校和党总支、党支部组织的各项学习活动,学习态度认真,出勤率较高。

2、关心党和国家大事,关心学校发展,积极主动开阔知识视野,结合岗位实际经常读书看报,系统研读过政治理论、教育理论等方面的书籍。

3、积极为学生开展各种形式的形势政策、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的座谈讨论或专题讲座,积极参加各种学习交流活动,能够结合课堂教学、管理服务等岗位实际开展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4、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活动,撰写调研报告或提交正式的合理化建议,主动向本单位、党总支、党支部或学校提供参考,并取得较好的实际效果或良好的社会影响。

5、积极参加学校党建、教书育人和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的研究活动,并递交或公开发表质量较高的学习心得或研究成果。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