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新校园•新面貌•新活力”主题摄影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 零点工作室
发布时间: 2010-05-10
浏览次数: 148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全面真实记录我校优美和谐的育人环境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充分展现现代校园风采以及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师生精神风貌,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师生中开展“新校园·新面貌·新活力”主题摄影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内容

比赛以“新校园·新面貌·新活力”为主题,围绕校园风光、人文精神、文化特征、校园生活等为拍摄内容,以独特的审美视角记录我校的发展变化和校园特色。要求主题鲜明,立意新颖,内容健康,突出艺术性和创意性,能充分体现我校师生的精神风貌和优美的校园环境。

二、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一律为电子文档,建议使用RAW无损压缩格式拍摄,图片为JPG格式,图片上不能有文字、边框、拍摄时间等字样图式。

2、 参赛作品风格不限,彩色黑白均可,不能改变原始影像或进行电脑创意,文件不能压缩或进行合成、添加、挖补等大幅度的技术处理,仅可做色彩、色调、亮度、反差的适当调整。

3、作品数量不限,但就同一地点、同一事件投稿数量限在5幅图片以内。超过限定数量,由组委会自行取舍。作品可以单幅、也可以组照(组照每组不超过6幅,每组按1幅计算)投稿。

4、参赛作品请注明作者真实姓名、通讯方式、作品题目、拍摄时间地点、作品简要介绍等。

三、参赛时间

即日起——20100530日止。

四、奖项设置

本次摄影赛设一等奖1名,奖金300元;二等奖3名,奖金各200元;三等奖6名,奖金各100元;优秀奖10名,纪念品一份。

五、评选方法

征稿结束后,将组织专家评选。获奖作品将在校报、宣传栏刊登和展出。

六、参赛对象

 凡爱好摄影的全校师生均可参赛。

七、投稿地址

1Emailyb@xzcat.edu.cn(无需冲印)

2、需注明“‘新校园·新面貌·新活力’主题摄影大赛”字样。

3、联系人:胡 颖   电话:83889294

八、注意事项

1、参赛者必须是参赛作品的原创人,并拥有该作品的完整著作权利。参赛者应保证其作品不出现侵犯他人权益的情形,因侵权而产生的法律责任由其本人承担。如出现剽窃等侵权行为,大赛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和所获各项奖励。

2、所有参赛作品概不退还,举办方有权使用获奖作品,不需另外支付稿酬。

3、大赛组委会对活动规则拥有最终解释权。凡参赛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本活动各项规定。

 

 

党委宣传部

二○一○年五月六日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