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网络管理的通知
发布人: 零点工作室
发布时间: 2010-01-15
浏览次数: 184

 

校属各单位:

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网络宣传已成信息传播最迅捷、最广博、最低廉、最具影响力的宣传方式。为了加强网络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一步明确管理职责

党委宣传部为校园网络宣传管理的职能部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为网络宣传的技术管理部门,各学院、后勤集团的党总支书记为各自网络宣传的第一责任人,其他各部门行政负责人为各自单位网络宣传第一责任人。具体管理程序按照《宣传管理工作规定》相关条款执行。

二、及时更新网站内容

近期,请各有关单位尽快完善各相关网页内容,尤其是刚更名的学院,要尽快更换网页名称和具体内容,校园网主页名称和内容由现代教育中心负责更新。新成立的学院和调整的部门,要尽快建立网站,按照工作职责的划分,接管和完善相关网站。

三、加强对网上信息的监控

宣传部要明确一名专职人员随时监控各单位网站建立和管理情况,近期组织力量对各单位网站运行情况进行一次集中检查,并将检查出的问题以适当形式予以通报。

 

 

此通知

                                  年一月十二日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