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徐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在西郊镇建立实践基地
发布人: 零点工作室
发布时间: 2009-06-05
浏览次数: 134

新华网兴化市新闻信息中心  2007-8-1  作者:朱瀚威

    新华网江苏频道兴化81   日前,徐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艺术系的兴化籍大学生们冒着酷暑到我市西郊镇荡朱、许赵等村庄开展以“宣传建设社会主义和谐农村文化”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在实践活动中,大学生们通过新农村建设问卷调查、发放由他们编辑的宣传资料,宣传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倡导农村和谐健康文化。晚上,大学生们还利用自带的投影仪、手提电脑等设备为村民们放映电影,既有优秀国产影片如《张思德》、《活着》,也有富有地方特色的戏曲影片如淮剧《郑板桥》、《牙痕记》等,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据了解,该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小分队已两次深入农村开展服务活动,并在西郊镇建立了大学生社会实践服务基地,今后将不断派出大学生深入该镇开展实践服务活动。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