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日报:徐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与海门市实行合作办学
发布人: 零点工作室
发布时间: 2009-05-01
浏览次数: 241

本报讯 (记者 马萌)日前,由海门市人事局、建筑工程管理局联合举办的“海门建筑人才、智力与项目合作徐州行”活动在徐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顺利拉开了帷幕。此次活动的举办,搭建了学院与海门市建筑行业、建筑企业的校企合作平台,双方将在人才培养、技术培训、项目开发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据海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事局局长蔡建新介绍,此次“海门建筑人才、智力与项目合作徐州行”活动,共组织了40多家用人单位,带来了10多个专业的求职岗位供各类人才进行选择。他说,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借助徐州建筑学院在建筑专业方面科教发达、人才荟萃的优势,进一步提升海门建筑支柱产业人才的开发力度,大力引进海门紧缺、急需的建筑适用人才,通过加强与高校之间的合作,共筑人才服务合作平台,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徐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袁洪志表示,在办学过程中,形成了建筑工程技术、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工程造价等5个重点建设的专业及专业群。通过5个重点专业及专业群的建设,带动校内其余专业及专业群的建设,其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适应了江苏经济发展的需要,形成了一定规模,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也初步走出了一条有自己特色的校企合作办学之路。

  在此次活动中,徐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与海门建筑工程管理局举行了联合办学合作签约仪式;徐州市人才服务中心与海门市人才服务中心举行了人才市场交流与合作签约仪式;徐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与海门市人事局举行了建立就业实训基地合作签约仪式。此外,徐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分别与中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不仅如此,徐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分别为海门市人才服务中心等多家单位授牌。

  袁洪志表示, 通过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学院在人才培养质量上会更上一个台阶,企业单位能够不断增强自身的生命力和竞争力,实现更大的经济效益。通过不断探索、研究切实有效的合作形式,最终实现互利共赢。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